李小狼家王小明

需要给自己满满的正能量哟黑~

【黄叶】小肚腩

【黄叶】小肚腩

  

#这里是苏叶神的蛇精病

#这里是苏叶神的蛇精病

#这里是苏叶神的蛇精病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估计大概一定会OOC没跑了

#这只是我大晚上饿了想吃甜品的怨念

#幼稚园文笔流水账文风

#如果撞梗了请告诉我我马上删

#只是大晚上减肥却饿了摸摸自己小肚腩的产物

#简直不知道主题是什么我的水平越来越向幼儿园小朋友

#跑题雷文什么的不忍直视QAQ

 

 

 

第十赛季兴欣冠军。

第十赛季结束后和黄少天在一起。

第十一到第十二赛季渐渐减少自己在比赛中出场的次数。

第十二赛季结束后退役。

这些事情对于叶修来说就像是提前计划好的一样,就这么顺理成章的进行下来,也许除了一点,也就是和黄少天在一起了吧。

不过现在想想,也许对黄少天告白,和黄少天在一起也是很理所当然的事情,毕竟他们的关系好像一直都好的有些不一样来着。

和黄少天同居之后,每天照样睡到自然醒,然后就在网游中拉各个公会的仇恨制造出XFXY,一切都像最初一样,没有什么变化,除了……

“叶修起来没起来没快快快快快和本剑圣PKPKPKPKPKPKPKPKPK叶修都这么晚了我知道你肯定是起来了肯定现在就坐在电脑前面所以直接来和本剑圣PKPKPKPKPK啊怎么样看在你退役了的份上本剑圣也不会让你的虽然就算是本剑圣让了你最后赢得肯定是本剑圣我啦来来来我们来PK……”

关门声伴随着黄少天声音传来,虽然叶修戴着耳机可以抵挡住黄少天的声音但是却挡不住黄少天一进门就扑在自己身上的动作。

“叶修叶修叶修有没有很想本剑圣啊我出去这么多天我知道你一定很想我但是我的夏休已经开始了这些天本剑圣一定会好好在家里陪你的我知道你想我但是你不好意思说不要紧本剑圣已经帮你说出来了快来感谢本剑圣吧……”

面对黄少天从背后抱住自己并且不断在自己耳边絮絮叨叨的行为,叶修果断地依旧戴着耳机装作四处看风景,啊不对,是装作认真的抢BOSS。反正黄少天这种行为也不是一两次了,叶修早就已经习惯,每次都忽视黄少天让他自说自的就好。

“叶修叶修你怎么能不理本剑圣本剑圣多么辛苦的赶回来你知道么知道么你老是坐在电脑前面抢BOSS有什么好的看什么BOSS啊BOSS哪有我好看啊快转过脸来看我啊看我啊叶修我跟你说啊你不要总是在电脑前面看着电脑好不好你老是坐着你看你的小肚腩越来越大越来越软了说起来好像怀了似的真的我不骗你可惜就是里面没有任何动静……”

不愧是机会主义的黄少天大大,趁着叶修在被说和怀孕了似的的愣神的一瞬间将叶修的耳机摘了下来身体转了过来并且把自己的脑袋埋在了叶修的肚子上。

“啧,不愧是话痨的黄少天大大没想到做别的也这么快呢。”

叶修看着黄少天把耳朵贴在了自己的肚子上就好像里面真怀了似的在听动静,不由得推了推剑圣大大毛茸茸的脑袋,“黄少天大大就算要怀上也是哥让你怀上,你在哥这里肯定是听不到什么的,黄少天大大要是自己怀上了就好好休息不要在电脑跟前打扰哥抢BOSS。”

叶修想推开黄少天的脑袋转过去继续自己的抢BOSS事业,可是战斗力为0.5的叶修怎么可能敌得过“青春年少”【滚】的黄少天。黄少天用手箍住叶修的腰,伸出脚勾掉了电脑的电源,这下叶修就算想继续也不成了。

叶修低头望着从自己趴在自己肚子上仰着一张得意笑脸的黄少天,突然明天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向黄少天告白,为什么要和黄少天在一起了。好像一开始黄少天对于叶修就也是一个特殊的存在,难怪在叶修从嘉世退役后除了苏沐橙第一个想到了联系到的就是黄少天。

这样想着,叶修抬手揉了揉黄少天毛茸茸的脑袋。黄少天的头发不是特别硬但是却很有韧性,摸起来手感特别好,这个时候阳光从窗户里面照进来,逆光之中两个人此时的姿势真的就像小宝宝快要出生的两个傻兮兮的准爸爸在倾听肚子里宝宝的声音。

可是有黄少天在安静的气氛怎么可能持续很久呢!

“叶修叶修你干嘛不要随随便便摸本剑圣的头啊本剑圣的头那么值钱怎么可以就让人随便摸了不过看在叶修是你的份上就让你摸摸好了好歹你怀了我的儿子……”

黄少天把头从叶修的肚子上抬起来,边说还边轻轻拍了拍叶修的小肚腩,因为长期宅男生活坐在电脑前面养成的软软的小肚腩随着黄少天的轻轻拍动还抖了抖,软软的特别舒服。

“去去去,”叶修轻轻踢了黄少天一脚,“不要跟哥瞎闹,哥饿了,那看在哥怀了你的儿子的份上的黄少天大大是不是应该去做饭去了,小心饿着你儿子。”

不就是说说垃圾话么,叶修干脆没脸没皮的顺着黄少天的话说了下来。两个人谈恋爱处对象,有时候说说话玩玩情趣又不是没有的事儿,既然黄少天那么开心叶修心情也好久陪他玩下去呗。

“黄少天大大记得多做些好吃的啊,要是你儿子吃不饱到时候可不要怪哥啊。”

“既然叶修你这么说了那本剑圣就去给你和我儿子做好吃的你想吃本剑圣亲自下厨做的饭你就早说不要那我儿子当借口啊再说我儿子不是你儿子么要是儿子饿着了你不心疼么我这就去做饭叶修你记得照顾好我儿子等着吃美食啊….”

黄少天拉起叶修在家里偷懒穿的大号T恤,“波~”的一口亲在了叶修软软的小肚腩上,在叶修懒洋洋的目光中奔向厨房为“自己儿子和自己儿子另外一个爸”下厨。

 

 

就是减肥的大晚上摸到自己小肚子的苦逼产物,不过也许是最近的每日一挂黄生猴的日常的产物。

我只是觉得自己的文笔越来越差,反正幼稚园文笔的流水账我也认了,只是写了图自己乐一乐。

总觉得叶神的小肚腩好像被写过蛮多次的样子,如果撞了告诉我我删文吧。不过目测反正没人看我可以偷着乐。

      短小雷人文什么的请大家忽视它吧。

评论(8)
热度(12)
© 李小狼家王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