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狼家王小明

需要给自己满满的正能量哟黑~

今天去看了绣春刀,总得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剧情蛮紧凑得,整个剧情结束了有种觉得时间太短了得感觉。而且感觉不同于一般武侠剧智商不够的硬伤,整体来说智商有提升,不会被一些简单得离间啊阴谋啊所伤。

汉子们都好帅!真爷们嗷!人物感情特点挺分明也比较立体。爷们儿们之间得感情都很不错,不是真正相信在乎的人不会因为一些无厘头得事情而相背弃。以及师兄弟之间虽然有冲突但是还是很在乎彼此得!

其实最后我的重点是反派!不是说这次得反派有多帅多帅。其实,聂远这次的角色作为一个东厂公公来说,没有厂花那种惊艳。但是整个角色得表情很到位,特别是在和魏忠贤对峙时,表现得很不错。

但是重点也不在这里啦~

重点在于,聂远在里面用的是银枪!银枪啊!他一拿出枪开始耍得时候,我瞬间依稀看见了当年罗家少年郎的模样!不得不说最喜欢得罗成还是聂远演得,所以每当剧里他一出枪我就出戏。

希望没人看到这段啰嗦的话,我觉得我这么一讲说不定就没人去看了,其实真的还不错啦。

评论(2)
热度(3)
© 李小狼家王小明 | Powered by LOFTER